云水飘飘

四流热度,三流文笔,二流色批,一流自信
不!愧!是!我!!!!!

【佣占】职业良心

全文500,大概率没有后续,是推独…!

拿来水头像框的…意外发现了短小的存稿,遂发之

请!

—————

推理喜欢独行烟味坠下来的星火一点一点,他们站在窗台前独行独行叼着烟扯下手套,翻来覆去抚摸把玩,就好像从来没见过它一样。

“那些案子是你做的?”推理开了口却不去看他。

独行嘴里还叼着烟,说话含含糊糊的:“皇后大街巷子里的嫌疑人的现场里的烟尾,死在家里的官员酒杯上被意外抹去的指纹,和……”独行顿了顿抬手夹了烟吐出一口水墨色的烟来,“和几乎同一时间出现在别林斯基疗养院死者窗户外面的白色手套。”他歪过头去望推理:“而最后一件事其实不是我做的,独行者不可能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现场被封锁,直到你去了才开始搜查,查出了什么你不是很清楚吗?”

推理笑着摇摇头,手指勾过他手里的烟移步到井井有条贴着照画着线索的白板前。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推理自言自语着把照片扯下来,吸一口烟眯着眼抬手把烟摁灭在剩下的最后一张照片中那人的眼睛上,“最后再嫁祸给他。”

独行倚在窗台上瞅着他不说话。“还有吗?”推理转过身来望着他。独行只是摇摇头:“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事情。”

“那你觉得什么比较重要?”

独行者托着下巴歪着头似乎是想了很久,最后认真的一字一顿下了结论:“下次上床时记得带套,不然清理起来很麻烦。”

—————

是比较喜欢的混邪推理…在我这正义感比较强的推理都没什么好结局

(遗憾离场)

更遗憾的是以后会有这种正义感很强的推理

评论(4)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