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飘飘

四流热度,三流文笔,二流色批,一流自信
不!愧!是!我!!!!!

【佣占】偏食

全文约3k,蛋糕叉背景!

cp:CAKE奈xFORK莱

微R向,剩下部分走wb:云云云云云水

如果可,请!

—————

故事的转折从头便被奠定了下来。

奈布想他不会忘记那个细雨的傍晚。盘子滑脱手落在地上,四散的瓷片割破脚踝,他手上鲜血淋漓。伊莱却比他还手足无措,却又像是受到了什么感召一般。他看着伊莱半跪下垂着眼,碧蓝的眼睛在睫毛下闪烁着明晦不清。

伊莱张开口,几乎带着虔诚舔舐着他手腕上的伤口,眼神躲闪回避着奈布的讶异。

于是那一瞬间,两个人都明白了他们之间除了爱人究竟还有何种关系。

奈布无由觉得伊莱正感到悲哀。

奈布跟着半跪下去,阖着眼去亲吻伊莱泛红的眼角。

命运从一开始便已写到了终章,他们都避无可避。

 

“我像是什么味道?”奈布问。

伊莱向来不像他那么坦诚,他是看见城池支离破碎崩塌的先知,悲悯却无法释然接受所有人死去的事实。

本能和爱情的博弈。

其实他们都知道这根本称不上博弈,刻在基因里的东西弯弯绕绕落在现实里,远比几年十几年沉淀下来亮晶晶的爱情来得更加透彻些。

他们的爱情不是激素的一时冲动,是无声扣着十指相依走过年岁的沉淀。对彼此的称得上爱情的东西被悄无声息盘旋着渗入血液的每一个角落,连带着沾染了基因的小小尾巴被无声铭记。

而回过头来,一开始的相遇究竟是食欲还是爱情呢。

这是一道无解的命题,更像是命运。

他们十指相扣,在激素沉淀着的性爱里发泄彼此的不安与苦痛,连接吻也都是本能的深水里与死亡擦肩而过。伊莱渴望他,随着时间愈发地渴望,从呼吸到触碰,连带着伊莱自己避之不及的进食。

“...嗅起来像干面包。”伊莱喃喃。“可是我爱你。”

在社区的档案调查中,奈布沾着钢笔墨水,在爱人的档案上写下“普通人”。

现在他们都是赌徒,沾着鲜红的颜料与神明画押,赌上剩下的共处的日子。

 

奈布不知道伊莱是从哪来学来过分锐利的攻击手段的。那种带着几乎不属于伊莱笑意的兴奋,让奈布想起在夜里无声奔袭的草原狼。

招招致命,每一处都往死穴里捣。有时前一刻他们温存着,反手伊莱就想掐死他。或者是饭桌上偶尔的走神,也会找来银制餐具迅速的杀袭。本能总在无声处侵蚀,时刻蛰伏等待着,一寸寸爬上伊莱的脊背。

“如果真的被你吃掉,也不失为一种好结局。”

大部分时间伊莱总是温和的。又一次失控后他们已精疲力尽,一人一边头抵头躺在床上。奈布看不见伊莱的表情,但他知道事情应该暂时可以结束了。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痛的,奈布抬起手,胳膊上被伊莱抓出的血痕以及用刀划过的伤口上的血已经止住了。

“我害怕。”伊莱喃喃。“就好像我遗忘了我自己。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那你千万不要让我被别人吃掉了。”奈布突兀打断了他,“我会难过的。”

长久的沉默。奈布听见床上窸窸窣窣的动静,身边一轻又是一沉,伊莱躺在他身边紧紧靠着他,而奈布揽住。

“奈布......”他听见伊莱的声音支离又破碎,奈布侧过脸去望他,那双在黑暗里几分破败的眼睛让奈布想起无机质地的透明玻璃珠子。“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吃掉了你怎么办...?”

“......把骨头也嚼碎了吞下去吧,”奈布轻声说,“这样我就把一切都留给你了。”

奈布轻轻拍着他像是安抚,直到伊莱的呼吸逐渐均匀着,他才从床上撑起身来,替伊莱掖了被子,俯身亲亲他额头。

你怎么能一个人背负着爱人的死活下去呢。

奈布带着恍惚,低头望着伊莱因为熟睡而柔和着的表情。

我一定会亲手先杀死你的。他想。

 

事情总是藏不住的,游走在身份暴露的边缘的同时,事情总在向更糟的方向发展。

不那么静谧相处的时光,都像是偷来的。

他们做爱,十指相扣。奈布掐着伊莱的手腕捆上他,在他濒临失控的边缘给他戴上止咬器连带着手铐,食欲和爱欲蒸腾着混合在眼前,朦朦胧胧模糊了视线和思绪。

似乎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暂时逃离现实,逃离捕食者和被捕食者的关系,远离即将暴露的伊莱克拉克FORK的身份。

也许他们会被迫分离,或者在事情完全失控前成为两局相拥着殉情的尸体。但这一刻他们无比的靠近和亲密,像进食者和他的食物一样无间,一方融化进另一方里,不分彼此直到什么都看不见。

———

碎碎念…!

本来是选在奈布生日发的,后来选择了另一篇…所以这篇里留下了生日的痕迹

揣度了下最终还是没删改了,那句生日快乐感觉就像战后中劫后余生,轻飘飘的淡紫色小花一样…我还是蛮喜欢的!

这样!

评论(6)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