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飘飘

四流热度,三流文笔,二流色批,一流自信
不!愧!是!我!!!!!

【佣占】夏火

克拉克从来没觉得自己如此恼火过。
他摆弄着手枪皮鞋磕在地上发出脆响。被绑在椅子上的人不安地挣扎着,伊莱一脚踹在那人腹部连着椅子踹倒在地。
“你妈的,安静一点。”独行咬着牙把字从喉咙里吐出来,一脚踩在椅子上把手枪插回腰里。
该死的,该死的。
克拉克现在烦躁得要命,像是好不容易被放归山林的困兽被切去了利爪,在原地徘徊低吼着打转。他的烦躁并非源于眼前对于任务对象的审讯,一切的一切还要遥遥拉回到上午,推理先生端着他那杯新泡的红茶,笑着却冷冷地说真是打扰你了克拉克。
独行静静望着他,无名野火开始往上翻涌,一瞬间口干舌燥他张着口却不知该说些什么,一切干瘪的言语似乎都不如直接掏出枪萨贝达来一枪来得痛快。
所以他甩了门离开了,却好死不死在这个最令人恼火的时候接到任务。独行用他仅剩的职业素养做了一个嚣张极了的绑匪,他甚至没掩盖自己的任何行踪,光明正大地绑了人拖着可怜受害者的脚腕把他拽进暗室里摔在椅子上。
审讯,速战速决。克拉克冷笑。他亲爱的推理先生大概很快就能接到报失的案子了。
独行者提着边上混着冰块的水桶全数淋在这人脸上,俯下身狠狠撕掉受害者脸上黑色的厚胶带。米色风衣被脱去顺手甩在昏黄灯光打着的椅背上,伊莱抽出紧贴着小腿捆带的匕首狠狠钉在椅子上,离他人物目标的颈间不过几公分。
“我现在很烦躁,没有耐心陪你慢慢玩。”独行低低地说,“快点把那个该死的遗嘱的原本老实交代出来,我能给你个痛快,怎么样?”
撕开胶带瞬间的破口大骂独行实在熟悉,但这次他实在没有细细陪他玩上一玩逗弄猎物的兴致了。匕首抽出来狠狠钉在被固定在椅子把手上的手臂,锐器刺破皮肤连带着血液喷涌,雪白的衬衫上溅上星星点点黏稠的液体而格外刺眼。独行无声咧着嘴笑了,眼睛里却没有笑意。
脸上有笑意又给谁看呢?那个该死的奈布萨贝达的皮笑肉不笑倒是有人看进去。
惨叫席卷暗室的同时独行捞起匕首狠狠戳进这人指间,匕首锐利但面对骨头还是磕磕碰碰着,连带着血肉抽拉出来甩落在地上。独行抬脚皮鞋狠狠碾在伤口处:“操,快点行吗,别浪费我时间。”他就着踩着伤口的动作从衬衫口袋摸出支烟来点燃,烟草顺着气管在脑海里蔓延开来独行才稍稍觉得冷静下来了一点。
冷静下来。
冷静你妈。
独行一脚踹在地上人的腹部,足尖挑着软肉硬生生将人踹了个翻身,他脚尖虚虚搭在上面还是没用力踩下去,要是这玩意呕吐出来了那就实在太恶心了。
烟草上火星点点,颤颤巍巍燃烧着又被独行揪下来踩灭在地上。他悠悠起身拉着地上人头发把他拉起来,踢了踢凳子使他能够稳稳立起来。
“接下来我们从脸上开始,好吗?”独行垂着眼反握着匕首,刃处贴着那张黄里带白的脸,“安静一点,要不是还要留着你舌头交代位置,我他妈早动手了……你全身上下只有这一个器官有用了知道吗?”
他漫不经心转过身去,桌子上锐利的钢铁器具在白炽灯的照射下闪闪发光。他隔着手套的指尖抚摸那些冰凉的器物,起起伏伏好像行走在山峦。
“那么,我们一起挨个试试吧。”独行说,你总会喜欢上其中一个的。”
最后是一声枪响结束了一切。
独行冷着脸打开暗室门的时候,血腥味翻涌着跌出门来。衬衫几乎全部被染红,血液滴滴答答顺着指间往下,匕首已经被插回鞘内,他拎着他米色的风衣拍了拍衬衫,边走把外套往上套。
雇主显然是被里面长久的声响吓坏了,脸色苍白上前想要询问信息的情况。
“都交代出来了。”独行眯着眼点起烟,“写着位置的纸在桌子上,有点湿。我走了。”
雇主张了张口上前一步还想说些什么,独行拧着眉掏出那把手枪干净利落对着墙上开了一枪,上前一步揪着雇主的衣服顿了顿,还是松开了。
“我忍你很久了,闭上你的鸟嘴。”独行冷笑着,“我他妈赶时间。”
米色的外套终究是服服帖帖套在了身上,独行想要扣上扣子,那扣子却随着动作清脆落在地上。独行低低骂了声“操”,皮鞋碾在扣子上又将它踹远。推理先生的臭脸又出现在眼前。
只是和任务处多聊了两句罢了,臭着脸给谁看呢?你要接案子我不要吃饭吗?
独行索性把风衣扣子全数松开。时间也不短,他光明正大抢劫婚车、绑架无辜市民执行任务的事情大概在推理先生那里已经发酵足够了。
雇主似乎在这段时间内鼓足了勇气,看着像从血里爬出来恶鬼般的独行者和身后暗门里几乎惨不忍睹的死人,张口却小声问道:“先生…您现在去哪?”
“我他妈去自首!”
独行咬牙切齿把手枪揣进口袋,一脚踹开门出去了。

———-
(因为手机版不好搞粗体所以话大大变少了!)
谢谢大家,把孩子领回来了,马术玩的裤衩都没了()
郗巷咪我的超人…..她真的太会画了咪咪,每一张画都画在我心上呜呜呜呜呃呃呃呃那个眼神动作还有小猫咪这么都这么会画,我拿到图真的想分享给全世界看这份神迹呃呃呃呃呃怎么是马术怎么大家都看不到可恶太可恶
好在大家都很争气,都认出来了(什么)
该死的手机版不能@…..都去看啊可恶我的郗巷咪…..她太会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12)

热度(2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